小悠的身體狀況  最近,小悠的身體狀況很差。  這幾天,小悠變得很沒有精神,食慾變得很差,糞便變得很小,沒什麼體力,我真的好擔心。看牠一直蹲在角落,動也不動,眼睛也變得非常無神,跟平常活潑亂跳的小悠差太多了。  今天決定帶牠去看醫生,我把小悠的症狀全部都跟獸醫講了,獸醫一直不停的摸著小悠的肚子,幾分鐘後,醫生跟我們說牠的肚子裡有硬塊,說要照X光,可是今天是假日,所以沒有X光,要等到明天才能看,所以醫生就跟我說,回去之後一定要餵牠喝葡萄糖水和牠喜歡吃的東西(像牧草之類的),然後就幫小悠打針,小悠真的很勇敢呢.....我想是因為沒有體力,所以才沒有掙脫吧!醫生幫牠打了一些營養劑,還跟我說,會變得比較有精神,但是不要讓牠亂跑。  我回到家之後,看到小悠一點精神都沒有,脖子看起來也沒有力氣,是因為打完針嗎?(打針是打在脖子後面的旁邊一點)我放著讓牠休息,打算讓牠休息一下,晚一點在餵牠吃東西。觀察牠幾分鐘會發現,其實小悠也一直很拼命的想讓自己的脖子抬起來,也想讓自己站起來,看牠這樣癱在這裡,讓我看得好心疼。   小悠!!你要快點好起來!我想,大家都很想看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44487 的頭像
    xx44487

    網路行銷

    xx44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