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瞧瞧我ㄉ行蹤吧!~~呼~~有好一陣子都沒有發表日記了因為爸媽最近較忙所以我都要幫忙煮飯煮菜還有用洗衣機洗衣服和晾衣服有時電腦還要讓給弟弟用我才都沒有時間寫日記難得今天有空閒就偷偷來寫一篇吧!-----------------------------------------------------------------------------------------這些天~寶貝人都在大陸(今天第五天了)我們一天只通兩通電話(有時早、晚;有時中、晚)通話時間也不會超過十分鐘每天都期待手機響起我總會興奮的跑出去接聽可是有時因為內地訊號不良導致我跟她說話不是很清晰又要問上好幾次"妳說什麼阿"我常因為這樣而感到不耐煩昨晚就是因為如此我氣到掛電話但掛完之後我好後悔在陽台呆站了十幾分鐘以為妳會回撥~結果落空於是我進來屋內坐在書桌前寫信給她寫完信後馬上撥個電話給她雖然也只有那短短ㄉ44秒鐘我也很滿足了在過兩天寶貝就回台灣了我就又可以在視訊上看到她了想到這我就很高興一直期待著~------------------------------------------------------------------------------------------最近天氣都不是很好雖然很熱太陽很大但偶爾還是給它下場雨耶!真是怪天氣所以出門還是帶個雨傘會比較保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44487 的頭像
    xx44487

    網路行銷

    xx44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